曜日。

不黄 也很甜

看见你,就想起了光

————

听不见风吹过草的愉悦,看不见鱼畅游水的欢欣
可我能看见你
看到嘴角轻轻的弧度,看见你眼角笑起时的纹路
我也能听见你
听见你采访时轻松的应答,听见你台词深情的诵读
我好想见你
像非洲草原裂谷渴望瓢泼的雨,冰湖水中想要攀顶的鱼
那么的
不可思议

——

梦里朦胧的身影
是你
不是你

你不会那般朦胧
可除了你
哪有别人在我梦里?

————

你喜欢演戏,喜欢歌曲
你素来耿直,也能对应了各种难题
你说你最喜欢靖王的性情
宁折不弯

我也喜欢
喜欢萧景琰的直率不阿
喜欢明诚的家国大义
喜欢赵启平的认真洒脱
喜欢方孟韦的严肃洁白
喜欢李熏然的浩然正气

当然
还是最喜欢你
你的一言一行 一颦一笑
想说是爱情
但我知道不是
是欣赏
是爱慕
是我知飞蛾爱阳的遥远企望

————
岁月流年似水
我们陪你
似水流年

评论

热度(1)